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日誌 18

前陣子看到離家不遠的花博公園要辦音樂祭,而且還有眾多心愛歌手會參加,瞬間腦波一弱手滑下去,緊急買到兩組票後才發現花博公園只是暖場的「大暖季」,七月才是傳說中的「覺醒音樂祭」,我完全是為了陳珊妮買票的,事後才看懂原來他不在一月的台北場,而是要等到七月,而且還要跑到嘉義!!

當然台北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樂團,邀最適合看團的B參加了三天的音樂祭,從安排三天跑場行程開始,我們就一直揶揄自己已經老了,年輕時沒有在追音樂祭,到現在才來裝年輕。

天氣很冷,腳很痠,但能夠和台上表演者一起在音樂中搖擺身體,隨鼓點搖頭晃腦,在巨噪的音響前任身體被低音穿透,被電吉他鑽入皮膚,或是追著合成器細碎的聲音漂遊,實在是太享受了,看到好多應該還是大學生的朋友結群參加,手拿著啤酒搭著肩,雖然醉了還是又唱又叫,想必他們一定在生命中寫下值得回憶理想且快樂的瞬間。

期待七月,繼續當個在台下仰望,疲倦但快樂的搖滾樂迷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